25歲的生日 一個人過....

已經有好久沒有這樣一個人過了~

今天準時下了班~但一點用處都沒有....

因為想見的人見不到

就這樣繞了一大圈

又默默的回到家裡....

不過很久~沒有這樣拼了命的跑

沒有這樣拼了命~卻只能眼睜睜的開始失落

真的失去了動力

心都散了~

沒想到這天~具然是我生日~




就這樣.....拖著唯一的意志回到了家裡~

上了線 收到大家的祝福

生日快樂

真的感覺很開心 但卻只好像只是由谷底漸漸回復而已

心裡還是對今天的孤單感到失落

就這樣開始打掃家裡

讓自己沉澱

只是.....就在提起勇氣跟好友講今天的狀況時

期待已久的訊息出現了~

我也感覺的到 她很難過 因為她身不由己

這一切就是這麼巧合

但我也感受到無形的禮物

就是那一份心意

最真誠的心意




之後心情就大恢復~也開始好運了起來

先是收到鐵男幫眾人的祝福~

雖說一個整天都跟我講營隊~另一個只想著女友~不過晚上還是都敲來陪罪了

接下來是來自雨青的千里關心~哈~看來現在最懂我跟她的就是我的好夥伴了~妳也要幸福喔!

及同梯的~同營的好弟兄群的祝福

與小媳婦一回到家就打來的祝壽電話~~最近忙歸忙身體也要顧喔!!!

還有還有~振宇跟信宇兩個陪我聊了一整晚~也祝你們找點找到你們的皇后啦!!

呵~真是讓人覺得這一年結了很多好緣

新的一年~就是工作的一年了~~

拼!!拼出我的一片天吧~~~

大家也都要幸福喔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