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從家人的口中得知~

有人一直在找我~而最近還傳了一封莫名其妙的簡訊進行毀謗

而且竟然說我醜....

明明之前就傳簡訊說想要知道我電話

後來卻說我奇醜無比~阿我又沒見過這人

唉~一整個很莫名其妙!

奇妙是我的身份超低調的~而且平常不會與人結怨~

具然想從我家人那找我~看來這位小姐對我家組成還挺清楚的

昨晚看完"原來我不帥"我很自覺的知道自己也不帥~

但也不到奇醜無比的地步吧~

到底是招誰惹誰阿~打開天窗說亮話吧~

如果真是我有不對的地方~跟我說嘛~別用這種奇怪的小伎倆~拜託

告訴我哪裡惹到您~我會好好反省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