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 是黑暗的一天 也是噪音的一天

心中的怨念掩蓋了所有的一切

花了三個小時把相關法規都寫出來~

洋洋灑灑寫了一式三份的存證信函

這一告絕對可以告的人身敗名裂~而且連家人朋友都無一倖免

就像一把我磨了很久妖刀村雨 練了很久的拔刀術 即將使我變成千人斬

並相信這一砍 絕對可以砍去我的三千煩惱絲

準備讓刀出鞘 去斬殺我所恨的人時

方逸阿長的一通電話 讓我暫時停頓下來

我知道這不是我平常的作為

但我也講出我的無奈

掛上電話 將這把名為存證信函的妖刀村雨 丟到外面的草叢裡

拿起禾心拆椅子留下的椅角當作鼓棒

暫時去玩玩排長留給我的太鼓達人吧~

一連42首歌 用著特殊的太鼓感應器 把"梅"從頭破到最後!

從素人打到成為大達人

一直打到鬼模式出來 發現要成為鬼還真是太難了

陣陣鼓聲 響徹我家的每個角落

每一首歌就像是壓力的抒發

嘴角也恢復正常的角度

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

或許我不適合拿妖刀吧~

拿拿鼓棒就好


當個能振奮自己也能振奮別人的鼓手

比拿著妖刀讓人受傷也讓自己受傷來的好多了


我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在MSN與電話上的關心

感謝你們在緊要關頭  冒著我四散的怨念砍傷的危險

把我的本性抽回來  

感謝你們  提醒了我   普天三無

有你們在 我還是比較像我自己 

昨天被我劍氣傷到的朋友阿~

在此跟您深深的一鞠躬



但至於我最期待的聲音  

昨天卻消失了

希望一切順心   平安吉祥



相同的時間

與其拿著吸血的妖刀去砍曾經最愛的人

不如拿著鼓棒振奮、鼓舞著現在的幸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