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魔戒~一個可以讓人暫時消失的東西~

現在的我就在使用中......大概只有黑大哥知道我在說啥!

總之就是這周不應該出現~但我又用特殊能力上線看看~

也好啦~使用後有讓人喘口氣的良效



最近心越來越穩了~覺得還不錯~

因為原本一些會讓自己煩惱的事~

現在都感覺不太重要了~

只有把每天過好就好了~

只有事情快快完成~快快把整訓過完~快快把兵當完~

其他的~一切就維持現況吧~

不管是愛情還是親情還是友情~



調整步伐中...........現在就讓我休息一下下吧~

那怕是只有使用魔戒的那一剎那

就讓我暫離煩惱與猜疑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