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睡不著~打電動打到凌晨

一直打到終於想睡了.撐不住了!才去趴著睡~

或許心不在自己身上吧!又想了很多事情!但其實也只能感嘆時不我與......

就這樣帶著不安入眠



早上卻準時八點整就起來了!

起來~看到雨停了~風也停了

就趁大家還沒清醒前~出去買了個早餐

說來好笑

自己身上其實沒剩多少錢了.但看到餐單時~卻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!

彷彿預見了家人吃到的開心模樣!

就這樣選了幾個家人愛吃的.結帳~

大概是求好心切吧~一結帳時才發現錢帶不夠

要去領~ATM又告訴我簿子得去刷才能再領~(提款次數超過限制)

只好硬著頭皮跟老闆娘講~沒想到好心的老闆娘~

跟我說!讓家人幸福吃早餐比較重要!不足的錢下次在給吧!

喝~真是好因緣!

回到了家~看到了禾心在後門等我!用他最可愛的笑容期待著她的早餐!

我也開心的拿出她的那一份~(有人迎接回家的感覺真好)

就這樣~與剛睡醒的家人門~分享這颱風過後的早點

和我預料一樣!家人們看到~吃到~早餐都露出幸福的一面!

媽也開心的說~就讓這幸福延續下去吧!中午大家去吃阿官火鍋!

一份簡單的早餐!就讓全家一天充滿活力!

也讓我的心也知足了~或許不用想太多....讓煩惱變成祝福




遠方的你 我不能陪伴 但祝福你也有一份幸福的早餐

讓你新的一天 充滿笑容 充滿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