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感覺就像徘徊在十字路口~

很多事情好像都是做也不對~不做也不對~

長官間的學長學弟制把我拖下水~

訓練業務與領導關懷的時間衡量~

有時看著整天只會擺老與出包的學長....

真的很想對他們發飆!!

什麼都不會~還這樣念班兵~

明明就是自己出問題~還怪罪他人

一點擔當都沒有!

想講卻又卡在自己太菜~但是又因為他們的出包~搞的我也連帶被罵!

常會私下大喊!不要鬧事嘛!!

而且咱們的新人王!念一下就給我擺臉色看!OS.......你看我不把你整到爆掉!

不過這週也學會了一些心機!

比如說排班表!就學會保護自己不要遇到天兵學長群!

用資深義務役排在上下兩班~讓其他的老學長去電他們!

然後放一些艱苦哨給這些平日口氣很差的小朋友!!

但報復之餘~還是要好好照顧班兵!這週他們也都亂成一團~

本來就沒有的向心力~變得變本加厲

開始有排擠的現象產生!現在私下都還要辦白臉來關心弟兄~

然後再加入靜思語教學!!哈!!!

不過這樣一來整排的班兵都變得很信任我!

帶起來還是很有成就感~

希望我趕快找到在這些學長間的路吧~我不希望在徘徊了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