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是這麼因緣俱足!

讓我從心的回顧~我內心身處原本所不想去碰觸的一面

原本可真是亂了陣腳~一整夜失眠!

隔天還差點死在刺槍術第一教息上(這週訓練真的是累爆了~)

加上晚上又遇到天兵學長出大包!讓整個部隊在那閒晃了好幾秒!!

我就連帶下去被操翻!也被迫大聲練習口令!還有帶唱軍歌!

一連這麼多事下來~不但失聲了!整個人也快快散掉了!

但後來好友的一句~與其說是在幫她~還不如說是幫自己!!

一瞬間整個齒輪又恢復轉動!!

淨心第一 利他為上!

我得克服我內心的黑暗~才有可能去迎接光明

她也是一樣的.....

而且這樣互相愧疚下去只會拖了時間

就這樣~我與她在七星潭的星空下~聊起往事..............

很特別的感受~也很特別的感觸~

因為很怕自己傷到她~怕勾起不好的回憶~也怕自己掉進去~

但有些話卻又不能不講~

畢竟我也壓抑了五年了~但~我們兩也都長大了~現在應該可以一起面對了!

就在這樣在海聲與有流星的星空下...............用簡單的心.面對複雜的事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