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要離開台北了~

ㄧ大早才從台中坐高鐵回台北

下午就又離開台北回花蓮~

算一算~我12小時就環島半圈了

離開台中時~是威辰送我的~

這位我大學時期最好的夥伴~

不管是營隊啦~玩啦~喜怒哀樂都在一起~

一樣的牡羊座~一樣的個性~~真正的好兄弟!傳說中的鐵男S

到最後還送我去坐高鐵 真是太感恩了~

離開前我們兩還到高鐵裡的麥當勞吃了頓活力早餐~

在享受著台中的陽光配早餐的同時~也有點不捨~

不過再踏入高鐵站的那一剎那~我就知道~

我將有好一陣子~不能這樣到處結善緣了~~

中區的弟弟妹妹們阿~要加油喔!!

上人的希望就在你們身上~

希望下次我回來時~你們個個都是可以獨當一面的講師群~



說真的~踏上高鐵還挺興奮的~

因為還沒坐過~台中烏日站又搞的很像飛機場~

後還一上車~看到自己的坐位~~剛好靠窗~呵~可以好好欣賞著美景~

美景忽然越來越快往後移動~

就這樣我也進入夢鄉.............

等到睜開眼時~已經到板橋了.....58分鐘....超快的啦!!

到板橋才9點半~跟我平常到公司差不多的時間~但我已經從台中回來了~

一下車~就想到住在車站附近的好友~

雖說前一晚才用電話聊過天~但又不自覺的傳簡訊跟她說一聲我回來了~

卻沒想到這卻引出了她的情緒~

後來我回到家後~想說看看她有沒有在線上~~(因為她昨天說她會上線)

果然~看到我msn上第一個群組~是有人的~

喝~不自覺的~一邊整理最後的東西~一邊又聊了起來~

或許被台北的天氣所影響~兩人的談話也吐露出淡淡的離愁~

最後中午時~她跟我說~她哭了~因為她很不喜歡離別的感覺~

這讓我有點意外~不過也很心疼這位好友~

有安慰她~但她也說~哭一哭就沒事了~哭過比較好....

說真的~很開心啦~我的離開~具然可以讓人不捨到哭~

看來愛的存款有夠~

只是~我還會再回來的~~而且是帶著更陽光的一面~更棒的一顆心!!

就這樣~很有默契的互相祝福~

也就開始了我新的旅途~.....回花蓮~

把最後的東西~都確認過後~就請黑貓幫我帶回家~(因為還有一大箱!)

也趕去車站找老姊~還她車~

後來~也沒跟姊姊聊太多~因為買車票時剛好有一班火車~就這樣又匆匆的離開台北~


在車上~沒有位子~手機也沒電了~

但我的心卻充滿不捨....或許~真有結好緣吧~才會難已割捨這些緣份!


今日我的離開~是為了明日我的再出發!!

等著吧~我的好友們~我會更棒的回到你們的面前的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