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騎車出差時~忽然想到一些感情的事~

真的有點搞不懂~為什麼我的愛情在結束後~對方總是會來個音訊全無....

就開始自我反省~我到底是那麼做不對......

可是怎麼想~也想不出個所以然~~

後來收到個改時間的簡訊~之中對方一直覺得不好意思~

說真的~因為她之前跟我說~先訂這兩天...我把其他邀約都排開了~

一時還真的不知道改如何回應.....

就這樣內心茅頓著騎著車.....

一段路程後.我不自覺的~停下了車~專心回簡訊!

我把這次的取消說的很淡~關心她所要做的事~並給與祝福與支持!

我想這就是我的溫柔吧~不希望對方因此介意~只希望對方過的自在

前兩任女友~或許也是因為我這樣的溫柔.........

不希望打擾她的生活~不希望讓她感到困擾~只希望她每天都過的自在開心~

就算我還是會思念~但這樣默默的祝福~就是我最後的溫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