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~

雖說今天晚上原訂約會取消~但就是不自覺的想打個電話~

問些問題~沒想到不打還好~一打就聊到12點!!

五年來第一次放的這麼開去跟一個人聊一小時以上非慈濟的事~

五年來第一次聊到兩個人的手機沒電還插電繼續聊~

也把很多心理的感受~都說了出來~

因為很多事我不能說~不能寫~只能往心裏藏~

今天遇到了了解狀況的人~

不自覺的就一直把很多心理的話說出來~

為的只是聽聽她的意見~

雖說~知道不同電信的電話費超貴~

但就是不想掛上電話!!因為我想多聽聽意見~想多了解些事

而且~我覺得很值得~

或許這就是我一直找尋的感覺~

一個可以讓我完全放鬆的感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