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的一切~都要從22晚上開始說起...............

那天我下了班~原本很期待晚上的約會~~~

因為原本這三天~唯一的約會就是這個晚上

結果卻接到Peggy的求救電話~~

原本想說..............好不容易約到的說......就跟peggy說抱歉~

但是騎著騎著又到了喜萊登~~

因為想著~義氣!!還是唯先~而且晚上的約會也沒有定案~

就這樣去教peggy慈濟功夫~

後來也接到電話知道對方有點累~也就取消晚上的聚會....改到隔天(想說隔天在討論)

回家時.............還挺失落的~~因為不知道這個團圓熱鬧的聖誕六日要怎麼過

一到家..........手機響!!!想說會打給我的人都回全球慈青日啦~~~是誰阿~~

打開一看!!仲芳??

就這樣接了隔天去楊梅與慈少籃球隊分享的新任務!!

想說~反正白天也沒有事就答應了~~

就這樣一切的因緣開始誕生~~我的好友也是我的房東!!晚上從屏東回來~

我三個月沒看到他了~~就這樣半夜去夜市敘舊~

在聊天時也知道他剛好隔天(23號)要去新社玩~

剛好早上可以載我去桃園~~但是我跟仲芳是約中午.........

但想想沒關係早點去比遲到好~大不了就先去逛逛~當運動

就這樣隔天一大早就搭順風車去桃園~

正當我9點多到桃園 打給仲芳時~她具然說她在大業靜思堂掃街~問我要不要去~~

阿~~我一直以為掃街是24號說.............呵~好因緣~就去掃街~~

拿著鏟子挖阿挖低~~還有推車~~

那時也剛好有好多高中生來一起當志工~~

還遇到想不到會遇到的學姊們~~

就這樣老中青三代同堂~快樂的福田志工!!

但一邊挖也一邊把褲子弄髒.....(下午要講課才特別洗的白褲)

想說~下午這樣去會不會不好意思~~後來想想~那下午就帶小小福田好了~呵~反正應"景"

到了中午~依依不捨的離開靜思堂後~就趕車去楊梅~

在仲芳上高速公路時~~她跟我說...........

說她爸對她很放心~具然趕讓她一個人開車上高速公路!(這時我的心跳瞬間上升到100下)

說前兩次他都是他爸在旁邊~今天是第一次自己開上高速公路!!(120下)

當我又聽到她說..........今天車怎麼都開這麼慢時..............(150下)

我就說~我們慢慢來吧................趕快岔開話題   問問說今天到底要我分享些什麼!!

仲芳說~~不知道ㄟ就分享阿..........(180下)

阿勒~不知道........好~那就來擬草稿吧~~~就這樣在心跳極快的情況下討論了等等要分享的內容!

說說慈青的生活吧~~(各種志工精神)

"終於"到了那之後~(這時心跳才回到70下)!!p.s不過仲芳的技術真的很好~是我想太多!XD

看到了一大群慈籃弟弟妹妹在學"青山無爭"

好靜的活動....等等要怎麼開場呢~~看看主持人怎麼介紹好了~

一看到主持人!!阿!!這不是之前一起去文化交流的教聯會老師嘛!!好久沒見了!!

老師一看到我也忘掉正在上課~馬上給了我一個熱情的擁抱!!真是好開心喔!!

然後就開始了~這個沒有什麼準備的30鐘分享~~

一開始當然是暖場啦~~也是實驗~~用慈濟功夫來帶開場~~

嘴角上揚 (這可是慈濟人的精神喔!)  

眉毛也上揚  (為什麼眉毛也要呢??因為生命圓舞曲的第一句是...)

微笑的眼睛看什麼都是風景.................(這句是這次新加的橋段)

露出燦爛的笑.............(接下來就看現場小朋友誰笑的最開心)

就開始請他一起上來大笑!!就這樣開始了我的志工分享~~

因為要露出最美的笑容是最基本的志工精神

之後因為看到還有些年齡比較大的小朋友還放不太開

就在中間又加入了小小福田(這次也加入新的技巧)

之前的小小福田~最後到大大福田時都有一個跳起來的ㄅㄛ!

這次加入波浪舞的概念~帶動大家輪流ㄅㄛ!!

效果也很好~~ㄎㄎ!!大成功!!(對幼稚園到國中&大專生有用)

就這樣歡樂的完成任務!!一個熱鬧的分享活動!!

讓弟弟妹妹愛上慈青的藍天白雲的活力!!

呵~後來再加上仲芳的氣質形象!!喝~這次真的有個很圓滿的收穫!

在結束後.........還有小妹妹來給我回饋跟抱抱呢~~呵~真是覺得很開心!!

在開心後~~也想想應該要打電話約一下今天晚上的活動了~畢竟都下午了~~

再不打電話就不好意思了.................

沒想到~~意外又出現~~就在我打給她前~~她的上司打給她說要請她趕劇本......

所以晚上不能出來了!!

哎呀!!難道........這就是有得必有失嘛??

這聖誕節真的註定一個人過嘛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要阿~~~

就在萬念具灰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手機響了.................
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