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 是   我成年後第一次在"外面"過聖誕節~

之前都是跟全球的慈青過全球慈青日  

或是跟法親們一同度過~~

今年    因緣不具足  加上不知道為什麼~就沒回全球慈青日

或許~我在生氣吧~~或許我在抗議一些事情跟做法~~

或許~我在聽話~聽老爸的話~~前腳走  後腳放

總之~今年將在台北度過聖誕節~~

說真的~我也不是天主教  或基督教徒  聖誕節與我沒有太大的關係

但是還是不自覺會被這種氣氛所影響!!

大概是一個人在台北  現在單身了~好友們又都回去慈青日了~

不自覺開始會想..........

會不會到時............真的在路上點火柴.............


點一根      看到別人的幸福團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冷風一吹.............熄了

再點兩根  看到情侶們手牽手............另人心酸的閃光彈!!...........又熄了

再點五根  看到一群人去狂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雨滴下.............. 也媳了 

點多更根   轟..!!不小心把路旁的行道樹燒了.......消防隊來.......終於媳了   


不~~我不要到時一個人過..........這幾天我一直這樣告訴我自己!!

開始找老友一起過...........沒想到!!她也是一樣成年後沒在台北過過聖誕節!!

ㄎㄎ~~太好了~有人陪!!不過.........去那了??

上網找~~今年真奇怪~~都沒有啥消息......難道大家都早有計畫了嘛??

後來找到很多PUB之類的~~想說好阿~要不然去看看~~可是想到要喝酒~~

這點我們兩個都不太喜歡~~

之後.......又想到騎車時看到高中生在路邊邀請大家去他們學校的聖誕舞會!!

對喔!!去裝學生~~ㄎㄎ....................跟一大群小朋友也沒啥好玩的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這時我們倆確有了個共識~~找大學的!!

因為我是大學生阿!!ㄎㄎ!!自我催眠中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去bbs查了查...........大家的演唱會啦~舞會啦~都辦的很早..........

最後看到的~~只有淡大  台大  台北大  還有台北市政府

幾個列入考慮~~

只是...............去淡大~有點趕~

(週五晚上七點就要到那~我們兩都6點才下班.....故考慮中.)

去台大  台北大  台北市政府  時間都是六日~

也不知道她o不ok~~(剛剛才查到.......)

如果她也不想去.......那我就又要一個人過嘛!!oh!我不要阿~~~~~~~~~

快~~誰快告訴我~~這週六日~~慈青在北區還有桃區還有啥活動吧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