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對日本的亞運金牌戰一路纏鬥到九局下半,林智勝在一出局二、三壘有人而中華隊以6比7落後的情況下,
在滿球數後抓住日本高崎健太郎的偏低滑球,用幾乎「跪地」的方式揮出三游間滾地安打,
護送張建銘和陳金鋒接連奔回本壘,8比7!中華隊終於獲得夢寐以求的亞運第一面棒球金牌!

這一刻~我落淚了!!

這就是男兒的淚水~

雖說今天加班~今天累了一整天!!

但從亞運棒球開打~的每一場!

我都準時的戴上耳機~

邊做事邊聽!!

跟中華隊的熱血鐵男們!一同心情起伏!!

中華隊加油!!

安打!!安打!!全壘打!!心中一直為中華發好願!!

今天這場!!更是刺激~

先是一開始的失常~

後來的快速追分   又被拉大比數  又比數超前!!超High的

就在比數超前快樂都還沒結束時~~

轟!!被打了個兩分全壘打~~心情又Down到谷底!!

八局的~三壘前被連續三振!!讓我真的也慌了起來~~

九局上的滿壘危機~我都開始懷疑今天到底能不能贏!!

但到了九局~一出局 !!二三壘有人的那一刻!!我就只有發一個願!!轟出去吧!!

智勝哥!轟出制勝的一擊吧!!................砰!!安打!!中華隊贏了!!在我的耳中響起!!



熱血!!也從我的眼中溢出!!我們贏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發好願!!無敵!!!!!!!!!!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