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起了個大早~

跟吳大一同去了榮家~

還好早上恢復的差不多了~

才趕動身去榮家~~

第二次去~又有了些不一樣的感覺~

這次看到弟弟妹妹們優秀的表現~

也看到了些~新的idea (你是我的花朵......XD)

感覺真的又學到很多~

下午去了月報~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中區以外的月報

感覺真的很不一樣~桃區的伙伴們有各校的ppt報告~讓我覺得十分的用心

就這樣慈青的熱血~又開始蘊釀了起來~

後來聽說~文書長希望能有生活營的影片(宣傳片)

呵~腦筋又開始產生些畫面~

又有些目標了~

感覺真的很好~~雖說只是在腦中想一想~

熱血就又沸騰了起來~~

最後離開時~又遇到了惠雯學姊~~呵~一樣又被問了~怎麼會在這裡?

呵~我住台北~以前是中區~說真的跟桃區一點關係也沒有~

但為什麼去桃區呢??呵~

因為我相信這裡會產生目標讓我去努力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