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12月1日~

也是我決定開始每日寫網誌後的第一個月~

剛剛稍微回顧了這一個月的點點低滴~

從熱血~到因為感情漂浮不定~到後來又因為壓力感冒到~習慣一個人的安靜(不是自閉!!)

其中真的有很多有趣的事~但也有很多眼淚~

不過說真的~這個月~不太精進~

煩惱的量變多了~

所以每當聽到有人說~會常來逛逛時~

都覺得我好像沒有什麼好的東西給別人~



昨天~去了書軒~翻了一下生命圓舞曲

因為聽說電視很好看~但是因為沒有電視的又常加班的我.一直沒機會看~

就拿了書翻翻

沒想到就陷進去了~為什麼呢?因為去年去文化交流時~

勝勝師姑就是我們每天晚上的幸福人生講座的主講者

所以很多故事都有聽他說過~但沒看過別人怎麼寫~

看到她跟她三女兒那段時

忽然心有戚戚焉~因為這種關係很像我跟我爸吧~

只是我的業比較多~也比較幸福~

但也想到了~一種感覺

人們往往~都會覺得最親的人~就要最懂自己~

所以一些小細節~小尊重就不會注意~

往往言語中就是因為失去了這份智慧~就傷害了別人

人說燈塔底下最黑暗~越接進的人~往往最沒有耐性~

但其實心都是好的~只是 站的角度不同就起了衝突與煩惱

"我知道你為我好""但你都不聽我說!!"

如何去用最純淨的心去傾聽~去尊重身邊的人~才是要好好思考的課題

新的一個月又開始了~~我也把網誌改了個板~如果還是覺得喜歡之前的~

歡迎留個言給我阿呵~~新的一個月!!加油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