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個想不到的日子~~~~

就在暫停之後~~

考驗就來了~~

可能就像小媳婦跟我分享的一秒鐘一輩子一樣~

當下發的願~考驗就來了~~

能否堅定自己的決定~就看自己能否把持每一秒鐘~~~

很感恩昨晚小媳婦昨晚忽然來找我~~

雖說我們倆近幾次見面都是為了公事要不然就是為了我的保險~~

但看到她的笑容就知道這趟在火車上的靜思真的讓她找回不少力量!!

而且能與善知識聊天.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~~

只是小媳婦感冒了~又不準時吃藥~真的讓人有點擔心

不過幸福的時間總是特別快~~一下子就要送她回去了~~~

在送回去的路上~看還有點時間就載她去找他姊妹peggy~

看看今年最新的秋冬流行服飾在黑珍珠上有沒有更耀眼~~

不過我們一進去時互相被彼此嚇到~~~

我是被躲在角落的peggy嚇到~~

他是被姊妹來看她嚇到~~

結果就這樣愣了幾秒中....

後來我才知道那幾秒peggy差點說了些尷尬的話..(欲言又止...)....

哈~不過這是個好因緣~~

送完小媳婦後就回去書軒看書~~

因為昨晚一直都聽她分享一秒鐘一輩子~~看來真的很好看

到了今天~換我欲言又止~~因為覺得自己按了暫停

就應該堅守下去.....

就這樣.....在乎卻又說不出口.....只是關心確又怕照成困擾

msn打了一大堆...卻又在發送前關了視窗.....

過了一會.......看到還在線上....又打.....又關......

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或許這就是暫停的代價吧~~

牡羊座的個性要有耐性真不是件容易的事...............我還要多修點.....

先靜   後思   再語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