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工作沒有比"無間累"更能形容了!每分每秒都是累~

因為工作分量越晚越重!!

而且一直用倍來記算的增加~

因為改一個小地方!整套圖都要改!!

當全部都畫完時又有新的東西要加進來~或是做更動~

還有一大堆的配制問題~不同的大小~不同的單位~不同的尺寸

但都要把他們放進去!一邊看影片~一邊看照片~還要一邊看圖!!改圖!!畫圖!!修圖!!

而且答應幫忙慈青家人的事情,也很急迫!!總之~就是一整個忙盲茫~

原本跟久不見的老友約好要一起吃晚餐~也因為事情一定要完成而延期~

在內心感到對不起的同時!還是要繼續把眼前的事處理玩~~

就這樣弄到九點多才拖著沉重的身體回家!!


回家的路上........開始感到空虛~~

因為感覺自己一直都是個浪子在這個繁雜的社會裡奮戰!!

我想要的也只不過有人可以在我累到不行時!給我家的溫暖!!

這很簡單~簡單到很多人不珍惜!但對在外流浪六年的我來說~

這樣的感覺是我堅持走下去的動力~~~

在大學時~有一個很貼心的女友~總是在我到家時給我這樣家的溫暖~

但隨著因緣的到來~如今我又是一個人孤身在台北街頭!

沒有以前那樣在身邊~可以說走就走的好友!!

沒有慈青活動可以讓我去感動感受~

只有冷漠的台北街頭~

就這樣我無奈的回到了家!

不自覺得又開了電腦~雖然我在騎車時一直想說要一回家就睡~

但手卻還是去按開機~因為我知道有些事一定要趕快完成~人家還在等~

花了幾十分鐘~趕緊把東西寄給人家~然後又不自覺回到我的怨念與孤單~

就這樣開msn時就充滿火氣~因為我得不到我想要的溫暖~就一整個很不爽

馬上找了鐵男C 跟鐵男E開始碎碎唸~~就好像缺愛症發作一樣


結果一通來自Skype 的電話打了過來~~一開始就一直講一直講~~

我根本不知道她在講啥~結果~我就拿起電話打了給"她"~~~

因為我知道我被需要了~~就像是鐵男給我的那種感覺~

沒想到~沒多久就聽到手機另一端出現哭聲~~

這一哭我心都軟了~(哎~我真的很容易心軟~)

然後我就振作起來~為的就是讓她感到一切都是好因緣~

說真的~我原本心情真的很糟~不過那一瞬間我都忘光光~

就想著怎樣讓別人的心情好起來~~

就這樣聊了一個多小時~~她好多了~~我也好多了~~~

因為我體悟了一個道理~~因為我得到了家的溫暖!!

這溫暖並不是來自於外在!並不是來自於其他人~~

這溫暖是來自於我自己想要給別人的溫暖!!

為了別人我得讓自己變的更好~更開心~這樣才能把這樣的感覺去感染別人~

這時也想到上人曾經說的~

人可以不為了自己,但是不能沒有自己!


家的溫暖不一定要靠別人給你~也可以靠自己願意去給別人~

因為當你給別人的同時~你也會享受到加倍的溫暖!!

所以到後來真的很感恩~這位家人給我的智慧!!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~

因為我擁有愛人的力量!!所以我不孤單!! 感恩 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