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社會了~也開始單身了~吃自己用自己花自己的感覺~還不錯~
不過每日都很忙碌的我~似乎有點不太安於現狀~~
因為一切都太順利了~
自己都覺得怪怪~
說沒有挑戰~沒有事做~
又很多事情等著我做~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動力

看來我還在適應這個新生活吧~

最近見到了很多以前計畫很久都沒見到的人~
也交很多新朋友~
過了很不一樣的新生活~
每到週六日總是會離開房間到處去跑營隊

或許我是不願意寂寞吧~
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的心念
結了很多好人緣~

以前當自己覺得孤單時.總會有一個人會等著我~
做我的避風港~
但現在這避風港以離我遠去了~~
我也似乎就像一稍方舟~找不到靠岸的地方
剛開始會覺得自由~但有時還是會覺得怪怪的~
也漸漸發現到以前沒有特別注意的人的好~
也開始會期待msn的登入訊息~
但我覺得~我不應該這樣~
因為可能這些都是過渡時期所出現的感覺!
或許等到我當完兵後~再來想這事吧~

只是......還有好久喔.......不知道兩年之後.......
現在覺得可以談心的對像~是否還是一樣~

唉~~過渡時期~~~

或許是很早就沒有家的實體感覺吧~
感覺慈濟就是我的家~
所以每到六日總是想跟家人們聚一聚~~

不知道怎麼說~才能寫出心裡的感覺~~看來我還真該多看點書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