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從家裡出發了~~~想到昨天晚上運用巧妙的智慧才讓爸爸媽媽同意我來營隊~~
唉~真是驚險刺激~~~不過有時真的覺得發好願也要有家人支持才行~~
要不然就像我這樣~身不由己
9點就到了台北火車站~想說搭10點的筥光號跟著第二梯的學員一塊回去~~
想不到阿~~一個人都沒有
一直等等等~才看到大家一個個出來~哈~原來他們要改搭11點的車~哈~
不過也是好因緣先到的我~就先幫忙集合吧~~
集合的同時也發現弟弟妹妹一直以為我要發車票給他們~
所以不段的問我有關車票的事~連到10點我要去搭莒光號也造成一陣驚嚇~~
(不好意思啦~我是下一梯的~你們師伯等下就來~~)真的有點小尷尬~~
不過也因為如此認識了不少二梯的學員~~所以說一切都是好因緣啦~~


   上了火車就看到我最棒的左右手  治穎~這陣子真的讓他很幸福~~
因為我從彰化搬到台北的這幾天~
都是由他幫忙聯絡大大小小事~看到他累到睡著就覺得真的很愧疚~~
在營中一定要好好補償他~(在我心中這樣想著)
車上的人很多~我們也一直到福隆後才坐在一起~坐下來時~
看著~緊張的治穎~疲憊的一帆~還有還在趕學員名單的緯仁~
大家心中都對心成營既期待卻又怕做不好~~
我就想一定要給他們打打氣~此時剛好天時地利~~火車窗戶中出現了最美麗的太平洋~
我就大聲的說~~放心啦~10天後就會像這幅美景一般風平浪靜的~~
挑戰的來臨才是智慧的增長~~
大家臉上也開始有了笑容~哈~這就是我要的團隊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限的誠心出發去~~~滿滿的愛心無所懼!!!

      到了花蓮後~馬上就到營本部去見見這段時間要學習的二梯領隊~~敬文~~
他真是個好人~~馬上就傳受了很多心法及溝通
要訣給我~~真的覺得相見恨晚~~看著二梯的報到~也發現報到報的好真的很重要~
馬上請治穎幫忙記下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~
以及可以改進的地方~還有那熱鬧的開營~~哈真的很特別也很用心的包裝~小丸子~
還有那超強演技的美環!也看到他們如果運用影片來做開場包裝~~這也是種學習~~
  
      沒多久後就聽到一個關鍵字~~"開會啦~"哇~要開中會了~~快去見習吧~我的兄弟們~~
此時也看到了我的生活長與機動長的出現~~(他們才剛結束志工隊~~)真是很幸福~~
開中會時也發現了~紮營紮的好真的很重要~有用心的紮營才會有順利的營隊~~
二梯的中會有感恩有怖達有歡笑也有累水~~不過重點都是快速開完中會!
真是太棒了~~真的很慶幸自己能夠來學習怎麼開會~~
哈因為我之前最討厭開沒有效率的會了~~~
很快的轉眼間就結束了第一天~~大家也在紮營後第一次組長會開始穩了大家的心~~

一步一腳印步步踏實做~~這是今天最有感受的一句話~

再此追加感恩二梯的文書長~~因為我們原本報人數報錯~9個報成20個
造成您的困擾真是覺得不好意思~~~

真的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用心~不要操心~煩心~~~~感恩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